易水卷

自娱自乐

【安雷/论坛体】我好像喜欢上了我的室友,怎么办

第五章

花店老板安×作家雷

安雷小甜饼(o゜▽゜)o☆

——————————————————————————

327L 骑士道【楼主】

我室友这一阵心情好像不是很好,已经快十二个小时没有理我了。

 

328L 易水卷

?!!!怎么回事。楼主做了什么么?

 

329L 我永远喜欢Ray写的文

不会吧!!楼主不是才决定追室友的吗?为什么会这样?

 

330L 今天也闲来无事的尖叫鸡

楼主是不是追人的动机太明显了,可能被室友发现了?

 

331L 都听我的

一路补下来感觉太爽了!!!!有没有可能是害羞了?

 

332L Ray总今天更文了吗?

那也不可能不理楼主啊,难不成楼主惹人生气了?

 

333L 玻璃糖纸

对啊,害羞也不可能连话都不说一句啊

 

334L 味道竟该死美味的炒饭

楼主怕不是做了什么?要不要我们帮忙分析一下?

 

335L 骑士道 【楼主】

没有吧,之前还聊得好好的,之后突然把我骂了一通就再也没说话了

 

336L 今天也闲来无事的尖叫鸡

为什么突然开骂呢?好好奇啊!!

 

337L 骑士道 【楼主】

事情是这样的,我们聊着聊着就聊到店里的生意了,然后他就说我营业额怕不是上不去了,我不就本能性的反击一下吗,我就跟他说我赚的钱都够养他养到下辈子了。

 

338L 易水卷

是直球攻击!!!!!楼主发动了直球攻击!!!!

 

339L 我永远喜欢Ray写的文

我的妈!!!我都不知道楼主这么会撩!!!!

 

340L 我单方面宣布我跟老大在一起了

这种开头为什么会出错?!!!!

 

341L 骑士道 【楼主】

之后他说让我养他一辈子,马上就到交房租的日子了,一看就知道他想拖欠房租,虽然之前没发生过,但以防万一我还是象征性的问了一下,你不会想拖欠房租吧。哪想到他就把我给骂了。

 

342L 易水卷

????????

 

343L 我永远喜欢Ray总写的文

????????

 

344L 都听我的

????????

 

345L 今天也闲来无事的尖叫鸡

????????

 

346L 我单方面宣布我跟老大在一起了

????????

 

347L 学物理的女人绝不认输

为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48L 玻璃糖纸

楼主你告诉我!!!这不是真的!!!!

 

349L 长的很别致的小东西

我气得都要高血压了!!!楼主你是认真的吗?!!!!!

 

350L 骑士道 【楼主】

怎么了吗?

 

351L 学物理的女人绝不认输

还怎么了?!!!你要是答应下来说不定就成了啊啊啊!!!

 

352L 今天Ray总更新了吗

说不定这是他给你的暗示啊啊啊啊!!!你当时要是答应了就好了啊啊啊啊

 

353L 骑士道 【楼主】 

不会吧,我觉得他对我没那个意思。不说了,我室友好像点了点啥,我去给他取一下。

 

354L 我想要甜甜的恋爱

楼主简直了,我要被气死了

 

355L 我单方面宣布和老大在一起了

点了点什么???这都半夜了,怕不是夜宵?

 

356L 易水卷

难不成室友是那种心情不好就吃的类型,想想还挺可爱的

 

357L 学物理的女人绝不认输

哪怕冷战也还是会帮忙拿东西吗,楼主也太温柔了!!

 

359L 我单方面宣布我跟老大在一起了

我的妈!!!求后续!!!

 

360L 笑死我了

对啊!!求后续!!!

 

361L 易水卷

楼主呢???

 

362L 骑士道 【楼主】

这会发不了了,我室友胃病又犯了,我要陪他去趟医院

 

363L Ray总今天更文了吗?

我的妈!!太不让人省心了!!!没问题吧!!

 

364L 我想不出名字了

又去医院?!!!我心好痛!!我是舍友妈妈粉啊啊啊啊啊

 

365L 我也想要天天的恋爱

其实我也是妈妈粉!!为什么这么不爱惜自己的身体啊!!!

 

366L 起名字好难啊

好担心啊!!!

 

367L 饿死了

有没有消息啊啊啊啊

 

368L 骑士道 【楼主】

到医院了,医生在给他检查。刚才去叫他准备睡觉,叫了半天没答应,然后我就直接进去了。之后在他床上看到他了,整个人疼的都抱着被子缩成一团了。说不生气是假的,疼成这样都不叫我。本来自己就胃不好,我刚才还在他桌上看到了啤酒!啤酒!前年过年的时候就是因为喝酒进的医院!自己怎么这么不长记性!说了这么多次就是记不住!刘海都被汗打湿了,我怕把他抱上车的时候整个人都在抖。他这个人这几年了脾气一点都没变!脾气来了九头牛都拉不回来!

 

369L 哈哈哈哈

第一次见楼主这么生气,看来是真的急了

 

370L 我永远喜欢Ray写的文

爱之深责之切嘛,希望舍友没事啊

 

371L 该取什么名字好呢

虽然很担心室友,但是我的重点还是放在了楼主抱了舍友嘛!!!

 

372L 易水卷

楼主气的都语无伦次了,舍友现在怎么样了?

 

373L 骑士道 【楼主】

他人没事,刚才医生给他输了点滴,已经不疼了。刚才看来是疼得不轻,医生手放在他胃上检查的时候一直拽着我的手,虽然有点疼吧,但是算他还有点良心,这个时候还知道身边有我。刚开始的时候,就算是疼死也不会表现出来的,还算是心里好受点了吧。我们来的时间赶巧了,没太有人。我给他找了个床位,现在躺着呢。就是不看我这边就是了。

——————————————————————————

安迷修放下了手机,靠在窗边发呆。听到床上悉悉索索的声音就回过神来了。雷狮裹着被子转了个个,眼睛悄悄地往这边瞥了几次,这小动作全被玻璃的反光映进了安迷修地眼里。心中最后一点闷气也烟消云散了。安迷修弯了弯嘴角,但难得生了气地安迷修并不打算这么饶过他。几次呼吸的时间就把笑意压了下去。在安迷修转头地时候雷狮果然又避开了视线。他就这么抱着臂盯着他,把雷狮盯到全身发麻之后自暴自弃地转过头来。

“最近都快被你喂成兔子了,难得开开荤怎么了。”

“你知道你胃不好吗?”安迷修歪了歪头,额前地碎发遮住了他大半的眼睛,雷狮看的心里没底。说句实话,他从来没见过这样的安迷修,这个样子。心知自己这次真的把他惹毛了。

“生气了?”

明知故问。

“没。”

假的。

雷狮心知这个软得自己服,说起来这是第一次产生愧疚的感觉。紧张的搓了搓jio,刚想张口说点什么,安迷修突然从上方撑过来,紧紧的按着他颈边的被子。被子压着他有点喘不过气。说不紧张是不可能的,雷狮觉得心脏已经跳到嗓子眼了,靠得太近了,雷狮甚至能闻到安迷修身上淡淡的咖啡味。明明咖啡是让人清醒的,但此时雷狮只觉得脑袋混沌,停止了思考。

安迷修看着雷狮空白的表情,有些得意。但也才注意到雷狮尽管比他高出不少,但是肩还是窄了点。这么蜷在床上还是有几分乖巧的。雷狮眼睛骨碌碌地转了几圈,然后盯着安迷修心虚地笑了一下。

“我错了。”

“嗯?”

雷狮确定安迷修听到了,最可恨的是安迷修装着听不清,往前凑了凑。

太近了!

雷狮一点点往被子里缩,企图隔绝掉视线。

“你说什么?我没听清。”安迷修玩心大起,并没有要退地意思。

兔子急了都要人更何况是雷狮,只见他气地一把拉开被子。

“我错了!我错了好吧!!”

一瞬之间安迷修没有躲闪的时间,两人鼻尖只有厘米之隔。

一时间心跳交织,竟分不出是谁的。

太近了。

——————————————————————————————

有空写了!!!求评论!!!

评论(14)

热度(1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