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水卷

自娱自乐

【安雷/论坛体】喜欢上直男房东真的是很绝望了

第三章

花店老板安×(不努力写作就要被迫回家继承几个亿家产的)作家雷

是喜欢上室友的姐妹篇

日常向的小甜饼!

—————————————————————————————— 

56L 在死线的边缘大鹏展翅 【楼主】

我的妈!这个榆木脑袋今天居然!!!!!亲到我了??!!!!!!!!

 

57L 去他妈的英语

?!!!我只是睡了一觉啊??发生了什么???

 

58L 易水卷

这进展????

 

59L 我永远喜欢Ray写的文

我的妈!!!这才一天!!!!那我脑内一万字的同人岂不是也可以!!!

 

60L 今天Ray总更新了吗

楼上的,在?有想法就出本书,OK?

 

61L 玻璃糖纸

楼上的几个要笑死我了但是到底发生了什么呀!!!

 

62L 学物理的女人绝不认输

我死了!!!楼主呢?!!!!!

 

63L 我永远喜欢梵瑛老师

我们是正经网友,无论多好磕的粮我们都不会磕,除非忍不住

 

64L 今天也闲来无事的尖叫鸡

?!!!我现在就要听全过程!!!现在!!!

 

65L 在死线的边缘大鹏展翅 【楼主】

事情是这样的,之前你们不是建议我从小事下手吗,跟他聊天的时候我们话赶着话就说起来他营业额的事,因为他一直处于佛系营业的状态,我就开玩笑说他的店快倒闭了,然后他也没多想,上去来了一句“我养你到下辈子都没问题”,我就想随便试他一下,就说让他不如先养我这辈子得了。正常人这种时候应该就能察觉到什么了吧,这个呆子他不,他觉得我是想拖欠房租……拖欠房租?!!!!我是差这点钱的嘛?!!!

 

66L 脑内创作从未停止

我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7L 头发真的一根都没有了

太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这么直啊房东!!!

 

68L 去他妈的英语

你在干什么啊房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9L 易水卷

嗯?

 

70L 我永远喜欢Ray写的文

嗯?

 

71L 今天也闲来无事的尖叫鸡

嗯?

 

72L 易水卷

嗯?!!!

 

73L 我永远喜欢Ray写的文

嗯?!!!

 

74L 今天也闲来无事的尖叫鸡

嗯?!!!

 

75L 易水卷

姐妹们私聊嘛!!!!

 

76L 我永远喜欢Ray写的文

可以!等我!

 

77L 今天也闲来无事的尖叫鸡

我也来!!!

 

78L 玻璃糖纸

楼上什么情况?

 

79L 我永远喜欢梵瑛老师

楼上发生了什么?但是房东的操作我是真的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0L 在死线的边缘大鹏展翅 【楼主】

为什么你们笑得这么欢,考虑一下当事人好吗

 

81L 你不要过来啊

我是真的很好奇房东是怎么在这种情况下亲上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2L 在死线的边缘大鹏展翅 【楼主】

他当然不是在这种情况下亲的。本来我被他杠了一下之后就觉得很生气,然后我就点了点吃的,外加几听啤酒。我是吃完才想起我最近在养胃不能喝酒。没想到这次疼的这么厉害,就直接被他送到医院了。出门的时候居然还是抱我出去的,意外之中摸了他一把,真的是意外,他把我手绕到他脖子上时不小心碰到了。之前一直没觉得,没想到他肌肉比我都多,一花店老板练啥肌肉啊。

 

83L 头发真的一根都没有了

我的妈!楼主不要紧吧

 

84L 我永远喜欢Ray写的文

好像胃病算是作者通病了?都严重的送医院了,真的不要紧吗

 

85L 易水卷

都这种情况了楼主的重点居然还在肌肉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6L 今天也闲来无事的尖叫鸡

笑死我了。虽然心疼楼主,但是这个份上了还不忘吃豆腐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7L 去他妈的英语

真的不知道是该担心还是笑了

 

88L 在死线的边缘大鹏展翅 【楼主】

毕竟我还是喜欢他的,这么个大活人抱着我不动心是不可能的,现在甚至认为哪怕这次胃疼比之前几次都厉害但是也值了,我大概真的是无可救药了。不过这次他是真的生气了,有好一会没理我。但是后来对峙的时候突然撑到我被子上面了,他手就压在我脖子边的被子上,本来就有点呼吸困难,加上我当时心跳的还快,我觉得我的脑子都快缺氧了。本来脑子就不清醒,加上他这次莫名的咄咄逼人,我就想吼他一句,哪想到这个傻子没往后退,当时差一点就亲上了。最后还是他准备起身拉开距离,不失望当然是假的,我还在想着为什么我就不能遭遇一回偶像剧的剧情的时候,门口查房的小护士就直接推门进来了,我房东也吓了一跳,手一滑就没撑住,一下子就扑回来了。倒是没直接亲到嘴,虽然磕得生疼,但是擦到我嘴角了!后来我的记忆都模糊了不少。

 

89L 易水卷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心炸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90L 今天也闲来无事的尖叫鸡

我不行了!!!太甜了吧!!!!

 

91L 去他妈的英语

护士小姐姐我喜欢你啊啊啊啊啊!!!!!!!!

 

92L 我永远喜欢Ray写的文

我太他妈可以了!!!亲!!快给老子亲!!!!

雷狮放下手机,不去看帖子里一片的啊啊啊啊。赶在安迷修开门之前将手机扔到床头橱上,将被子拉至胸口,规规矩矩的躺在床上。安迷修刚被护士骂了一顿,索性她并没有看到真实发生的事,只是知道他摔倒在了雷狮身上,大体就是嫌他对病人毛手毛脚的。安迷修感觉心悸一时半会儿消不下去,就出去给雷狮买了点粥,顺便点了支烟,在医院外面等到整支烟堪堪燃完才回来。他都记不得自己多久没有抽过烟了,好像自从雷狮搬进来了就没在碰了。

“小米粥,还热的,给你加了勺糖,吃点吧。”安迷修在雷狮床边坐下,拍了拍雷狮的额头,示意他起来。

本来雷狮还被他顺的直哼哼,可是空气中淡淡的烟草味还是被他察觉到了。抓着安迷修的袖口闻了闻,“抽烟了?安老板这是又解禁了?”

安迷修尴尬的收回了手,“赶紧吃你的吧。”

大半天没吃东西的雷狮还是被粥勾出了馋虫,倒也没有再纠结安迷修抽烟事,端起盒子打算先填饱肚子。安迷修就拖着下巴看着雷狮风卷残云般扒拉着粥。想着当初戒烟还是因为雷狮来着,

安迷修在开花店之前一直从事着科研工作,平时压力大,加之自己的性格内敛,并没有很多交心的朋友,发泄情绪也就成了不太可能的事,久而久之就染上了烟瘾。其实自己开始远没有到上瘾的程度,只是在压力大的时候才会抽上几根。之后回家开了花店,运营上的问题又让他头疼了一把。平时房子空大,只有他一个人住,没有烟火气的独居生活让安迷修根本不可能戒掉 -- 没动力也没必要。

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雷狮搬进来。

雷狮鼻子刁,一丁点的烟味都会被他察觉。起初安迷修就告诉他是有客人在店里吸烟,直到后来在后院收拾之前的研究资料时点了一根,被在阳台找灵感的雷狮抓个正着,基于安迷修强行给雷狮戒了酒,雷狮当然见不得安迷修舒舒服服的而且他本身也闻不得,就逼着安迷修戒了。戒烟的期间,雷狮没少往家里买糖,看安迷修一有想抽烟的迹象就往他嘴里塞。以至于在安迷修成功戒烟之后,雷狮还是时不时能从口袋里面翻出些些糖果来。

安迷修叹了口气--或许自己从那时候就对雷狮动心了,安迷修不喜甜食,雷狮知道之后,哪怕自己不想抽烟,雷狮还是会一脸坏笑地(强行)喂他糖,然后幸灾乐祸地看安迷修皱眉吃糖的样子。现在想想也不知道是糖甜还是雷狮漫不经心的笑容更甜几分。

这时雷狮突然伸过盛着甜粥的勺子,笑道:“本大爷看你今天烟瘾又犯了,大发慈悲赏你点糖,这可是最后一口了。”

果然,我也真是无可救药了,安迷修想,糖压根比不过眼前所见的万分之一。

——————————————————————————————

欢迎评论!!!我超喜欢读评论der!!!

评论(7)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